展会动态

2014展商ZANI伺服压力机提供自动化上下料冲压线

发表时间:2014-05-09 00:00:00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意大利ZANI压力机

意大利ZANI压力机,始建于1960年,其生产的优质高效的冲压设备闻名于欧美。尤其在伺服压力机领域,ZANI不断创新研发,在汽车、电器、家具、电子、可再生能源等行业,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取得了卓著成效并得到市场广泛认可。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ZANI压力机为全世界提供了数千台压力机及高效的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力和竞争力,实现了ZANI与客户的双赢。

ZANI伺服压力机,可提供自动化上下料冲压线,并有以下优势:

1.伺服电机驱动,压力范围可调,100T~3000T。一台ZANI伺服压力机可抵多台普通压力机

2.冲压速度、位置可预先编程,可控制减速。

3.在复杂成型工艺或特殊材料的运用中特别有优势,可减少毛刺

4.自动化控制,智能调模,压力机运行由高速计算机智能控制。

5. 噪声低震动小,结构简单,维护维修费用低。

6. ZANI以不低于德国舒勒的技术质量保证,更快捷的售后服务,更好的价格优势,更短的交货期赢得客户的信赖。

官网:www.zani.net

ZANI压力机生产视频: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21417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