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新闻

(齐鲁特钢)引进2000吨精锻机-------实施重型装备配套大型锻件生产线项目

发表时间:2014-07-28 01:59:03     来源:齐鲁特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凤云/女士 电话:86-537-3453516 传真:86-537-3453111 邮箱:carolchen@qiluspecialsteel.com 网站:www.qiluspecialsteel.com

     齐鲁特钢牢牢把握国家调整振兴大型装备制造业的机遇,确立了“打造重型装备制造基地,三年争创百亿企业集团”的发展目标,重组企业技术、人才、市场等战略资源,在新一轮竞争和发展中赢得先机,重点投资15亿元实施重型装备配套大型锻件生产线项目。该项目主要依托齐鲁特钢现有特钢生产能力,引进国际上最先进国内最大的现代化生产装备2000吨精锻机,配套引进大型精密数控机床及大型热处理设备,生产大口径厚壁空芯件、限动芯棒、各类火箭、导弹、火炮、鱼雷用外壳、核电用管和大型风电主轴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精锻异型产品,向深加工、高端化和终端产品方向发展,向军工和重型装备制造领域进军,实现向大型装备制造行业的产业转型。
    为配合市场需要,满足客户要求,公司专门从国外引进了RF100型径向锻造机。适用于碳素钢,工具钢,不锈钢,超合金钢,难熔合金钢,钛合金钢,无磁钻铤等的锻造加工。 设备优势:自动化程度高,4锤头同步锻打材料,锻造速度快方向性好,使材料外形控制更加精确,可塑性更高,表面粗糙度更小。 今后,齐鲁特钢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不断拓展发展新空间,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打造全球最大、最强的精品特钢制造企业。优质大棒材轧机将于2015年年底正式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