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BINGO预登记赢取纪念品,下载微信版电子展商名录

发表时间:2014-08-25 06:43:59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金属成形展之专业观众活动—“Bingo联起来


2014年9月16-19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MetalForm China 2014)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总展览面积大约2.6万平米,来自13个国家的250多家一流参展商将集中展示数百台套锻造、冲压和钣金设备、模具、自动化设备、周边辅助设备、检测设备、各类锻件、冲压件和钣金件等等,涵盖了金属成形的整个产业链和各种加工工艺。


Bingo联起来【微信朋友圈】互动规则:

您只需:

→电脑登录 www.china-metalform.com/reg

或用微信关注“china-metalform”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公众平台,完成观众个人预登记。注意:您关注公共平台之后,从“通讯录”到“公众号”选取“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就能看见注册的微网站。


关注主办方微信,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或者点击该公众账号下的任何一个微信文章,然后点击文章结尾的“阅读原文”就能进入微信网站,点击左下角的“我要参观”按钮下“电子会刊”,进入之后,您可以检索到贵公司的信息,然后分享到朋友圈,有意参观的观众可以点击“电子票”注册,生成一个二维码,下次登录,平台将自动继续保留这个二维码,现场在“预登记观众”窗口出示条形码就可以换取观众证。


若组团登记参观,将同时享受“领队注册人的奖励办法”

详情请查看 http://china-metalform.com/vi/zt.shtml

观众预登记——>生成“条形码”或“二维码”——>展期到现场参观——>预登记专用窗口——>领取参观证、BINGO卡、展会资料、纪念品——>集齐BINGO章——>中国锻压协会展位领取“360WiFi”(仅限前一千位到展馆盖章的预登记观众,快来注册吧!)


神奇的“360WiFi”

360WiFi是一款便携的USB路由器,将实现用户便捷跨终端联网,可以在室内实现免费Wi-Fi覆盖。其尺寸相当小巧,体积33mm(高)x18mm(宽)x7.7mm(厚),重量只有2克,非常便于随身携带。

规格方面,360WiFi提供USB 2.0接口,支持20MHz/40MHz频宽,符合IEEE 802.11n协议,兼容IEEE802.11g和IEEE 802.11b标准,支持2.4G频段,支持Windows XP、Vista、Windows7/8操作系统,最高传输速率150Mbps。

360WiFi的功能:只要用户把“360WiFi”插到任何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上,不用做任何设置,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就可以实现无线上网。具体包含:

免费WiFi,一步到位;

隔空传物;

手机相册;

隐藏SSID;

隐藏密码;

中文SSID。


Bingo联起来【金属成形展现场】互动规则


作为金属成形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中国锻压协会围绕着工艺链条的专业优势,结合千家会员单位在生产制造的实际需求,重点邀请业内知名的企业参展。


请跟随我们,选择您最感兴趣的参观路线,联起来各家展商的“印章”,与我们产业链推荐展商互动,纵向贯通,并集齐印章,您即可到中国锻压协会展台领到小度WiFi。而且,您将直接进入每天固定时间段的抽奖环节,若有幸中奖,您将“好上加好”!


在金属成形展愉快的参观中,希望您能达成行业交流和商贸的合作。

重点展商预览:


【钣金设备展商】


1、【天田】(展位号:W1-H58

株式会社天田(以下简称“AMADA”)是一家专业生产钣金加工机械的大型跨国公司,从市场规模、产品结构、产品技术性能以及综合的经营管理体系等方面,逐步形成了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制造、教育培训售后服务为一体并具备营销网络的集团性上市公司。


2、【通快】(展位号:W1-C58)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是通快集团全球59个子公司之一,工厂于2007年7月投入生产,主要组装平面激光切割机床、数控冲床及其配件。2009年1月,通快(中国)有限公司将业务范围扩大到数控机床、五金配件、电子元件和电动工具的进出口和软件开发。


3、【亚威】(展位号:W1-H56)

亚威将继续通过加快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资本运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发展数控机床为主导、主机为龙头,用3-5年时间实现企业规模效益和行业地位的新跨越,成为国内成型机床行业一流强企。


【冲压设备展商】


1、【舒勒】(展位号:W2-V38)

作为金属和复合材料成形设备领域的技术先驱和全球市场领航者,舒勒面向整个金属成形工业及轻量化车身结构领域提供最为先进的压力机、自动化设备、模具、工艺技术及相关服务。舒勒的产品跨越众多领域,客户不仅包括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还有来自锻造、家用设备、包装、能源和电力等诸多行业的公司。舒勒同时还是铸币技术的市场领跑者,并为航空航天、铁路和大口径钢管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2、【扬力】(展位号:W1-G58)

扬力集团以江苏扬力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扬州第二锻压机床厂)为母公司,集团长期致力于板材加工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雄厚的科研力量和先进的生设备。集团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汽车、造币、农机、电器、仪表、医疗器械、五金等生产领域。


3、【金丰】(展位号:W1-G32)

金丰(中国)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生产锻压机械产品,系以母公司的设计图纸、生产工艺和技术、管理体系为蓝本,与母公司进行同步生产压力机。自1996年投产以来,通过了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及ISO9001国际品质认证。同时为迎接高性能、高自动化时代的来临,公司全部采用来自日本、台湾之大型、高效、精密之生产设备,并以此来稳定及提升产品品质,期与客户共同开创金属成形加工之无限空间。


【锻造设备展商】


1、【西马克梅尔】(展位号:W2-W82)

西马克梅尔的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钢厂冶炼设备、连铸技术、管材生产设备、型材轧机、锻造技术、有色金属设备和加热技术。锻造产品组合范围从生产高速列车配件的轻金属挤压机、车轴生产线、车轮生产线、模锻生产线到能够用来制造反应器壳体的大型自由锻液压机和大型轧环机等:


2、【瓦轴】(展位号:W2-W58)

瓦轴集团始建于1938年,新中国第一套工业轴承就在这里诞生,被誉为中国轴承工业的故乡和摇篮,是当今中国最大的轴承制造与销售企业,其综合实力在世界排名为第十三位。2004年,瓦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同比增长43.4%。


3、【宏达】(展位号:W2-V26)

青岛宏达锻压机械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的专业压力机生产厂家之一,主要生产电动螺旋压力机、热模锻压力机、双盘摩擦压力机、压砖机等。公司占地1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6亿元,大中型设备260台,车间最大起吊能力200吨,年生产各种规格的产品500余台,年销售收入3.0亿元。


 活动正在火热征集赞助商,具体方案请联系中国锻压协会杂志社/宋仲平先生,展览部闻晓旭女士。(垂询电话:010-684605045)

请暂时参考推荐单位,实际“Bingo联起来”的参观路线以展前发布为准。


点击本页右上角按钮,将此贴分享给感兴趣的朋友。

【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锻压协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