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新闻

展商巡礼:W1-P18 美特斯(中国)

发表时间:2014-09-11 10:33:19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2014金属展大型展商美特斯(中国) 静态液压万能试验系统

2014-03-07美特斯(中国)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4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2014年9月16-19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TS Exceed系列系统对不同形状和尺寸的高强度试样进行高精度,可靠的拉伸和压缩试验。这些高强度的试验系统采用可靠的MTS伺服控制液压作动系统和高速、数字闭环控制器,从300kN到2000kN可实现力控、位移控或应变控制的试验。E60系列系统现有整套高强度6柱负荷框架配置,他们由结构紧凑且 符合人体工学的集成操作平台支撑。易于操作的TestSuite TW 软件、丰富且不断增加的试验方法标准库以及各种各样的附件使得本系统在整个高强度金属和建筑材料范围内得以广泛的应用,包括:

》金属薄板

》金属板

》金属棒

》紧固件

》金属丝和缆索

》链条

》管道和管形材料

》结构钢

》钢筋

》焊接件

》铸件

》锻件

》结构部件

》岩石和混凝土

》铺砌路面

》紧固件(非金属)

》线材和缆索(非金属)

》筋材(非金属)

E64.305

规格:300kN

用途:适用于金属薄板、复合材料、紧固件(非金属)、线材和缆索(非金属)、筋材(非金属)等试样的拉伸试验。


E64.605

规格:600kN

用途:适用于金属薄板、复合材料、紧固件(非金属)、线材和缆索(非金属)、筋材(非金属)等试样的拉伸试验。



E64.106

规格:1000kN

用途:适用于金属薄板、复合材料、紧固件(非金属)、线材和缆索(非金属)、筋材(非金属)等试样的拉伸试验。


E64.206

规格:2000kN

用途:适用于金属薄板、复合材料、紧固件(非金属)、线材和缆索(非金属)、筋材(非金属)等试样的拉伸试验。


E60系列系统主要特性

》高刚度6柱负荷框架配置;

》可靠的MTS伺服控制液压作动系统;

》高分辨率、数字闭环控制器;

》方便的试验设置和手持器;

》多功能、易于操作的TestSuite TW 软件,配备丰富且不断增加的试验方法标准库(ASTM、ISO、DIN、EN、BS  等);

》全套备选夹具、附件、环境系统和引伸计;

》紧凑且符合人体工学的集成操作平台;

》标准双试验空间,以减少设置时间;

》上空间拉伸;

》下空间压缩;

》无级加载;

》“快退”液压阀,以提高工作效率;

》横梁位移限位保护, 力过载保护, 过热保护、电压过载保护等;

》可选符合   EU  标准的独立安全保护罩;

》完全符合“机械设备   2006/42/EC ”、“低电压2006/95/EC  ”、“EMC  指令   2004/108/EC  ”和   GOST-R;

》持久耐用的试验空间保护;

》易于维护;

生产测试领域的专用技术

  多样化的试验配置可适用于对金属、聚合物、建筑材料等进行高可靠性的测试

  MTS理解大批量生产测试的艰巨挑战。MTS Exceed系统设计用来充分满足各种生产测试应用中所遇到的这些艰巨挑战和要求。E40系列和E60系统拥有一系列的相关配置,用以满足从 1N至1000kN的高精度和高重复性的测试。结合易于操作的TestSuite TW 软件、丰富且不断增加的试验方法标准库以及各种各样的测试附件,它们非常适合对金属、聚合物、建筑材料等进行精确和可重复性的拉伸、压缩、抗折/弯曲、剪切、剥离、撕裂测试。易于维护的设计, 和由全球MTS服务与支持组织提供服务与支持,MTS Exceed系统对于满足严格要求高水平正常运转的生产环境来说是非常适合的。


金属测试

  低强度金属产品制造商需要高效的测试解决方案,使每个测试的成本减至最低,同时最大限度增加生产能力和操作员安全性。MTS Exceed 40系列系统的高可靠性以及高速控制技术满足小力值试样如金属薄片和细金属丝等所需的高生产能力和高效率的要求。易于操作的TestSuite TW 软件和符合人体工学的测试空间最大限度增加操作员的工作效率,并加快了试验设置和运行时间。集成的试验保护罩有助于确保操作员处于安全状态并完全符合最新的国际安全指令。

  高强度金属产品制造商需要持久耐用、整套的测试解决方案和基本试验方法库,以适应不断改变的试验要求。MTS Exceed 40系列和60系列系统配备了全套夹具、附件、环境箱、高温炉和标准试验方法,以对金属试样如铸件、紧固件、螺纹试样和锻件等进行各种大力值和保载试验。


聚合物测试

  消费品制造商需要易于使用的试验解决方案,能够最大限度提高生产能力, 并能建立一套重复性高的高效的标准试验方法。MTS Exceed 40系列系统配备了多样化的标准试验方法和结构紧凑、通用的负荷框架,用以对聚合物材料相关的试样如消费品、薄膜、生物材料和包装材料等进行各种较低力值和最大力的试验。结合TestSuite TW 软件的直观性、多语言测试界面和强大的分析和报告功能,这些系统为建立和维持一个真正全球化、标准的测试程序提供了一种极好的方法。

  生产高强度聚合物和复合材料需要可以在极端环境条件下高速安全地测试高强度、高脆性试样的解决方案。MTS Exceed 40系列系统包括适用于中高力值的通用负荷框架和各种各样的夹具、附件和环境模拟系统,以对航空和汽车工业中常用的高强度聚合物和复合材料进行高速度、高延伸率试验。易于维护的MTS Exceed试验空间和可选集成安全保护罩在这种测试环境中具有特别价值。


建筑材料测试

  建筑材料制造商需要高刚性的试验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加强试验的多功能性和操作人员安全性并同时保持成本最低。配备了易于维护的MTS Exceed试验空间和可选集成或独立安全保护罩,高性能MTS Exceed 60系列系统非常适合苛刻的建筑材料试验环境。这些经济适用的系统融合了全套备选附件、标准试验方法和TestSuite TW 软件试验定义功能,以对建筑材料包括木制品、混凝土、岩石、钢筋和结构钢等提供一系列从中等试验力到特大试验力的试验。

-----------------

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

2014年9月16-19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以上详细资料可以联系我们询问。

电话:010-68465045

网址:http://www.china-metalfo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