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矫直矫平专家—德国柯乐---亮相2015金属成形展

发表时间:2015-05-08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德国柯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展位号G26

德国柯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南部巴滕符腾堡州的Lahr市,现有员工150多名,拥有50多年历史的柯乐公司以其顶尖的技术闻名于矫直矫平技术领域,已然发展成了行业内可靠的合作伙伴。


柯乐公司的零件矫平机Peak Performer GC,增加了机电和机械相结合的矫平间隙的控制功能,整台机床的生产不需要任何液压装置,在传动和驱动系统中没有任何开放式的润滑油。此外,一个智能的2级过载保护功能有效地降低了报废零件的数量,避免了机床发生机械性损伤。Peak Performer GC机床的换向加工功能实现了快速有效的、从机床左右任意一个进料口送料生产。所有的这些创新技术最终带给用户的就是:最高的矫平精度、高生产效率和节能绿色的生产条件。对用户的最大意义就是 – 降低了生产成本。自2012年10月在德国汉诺威展上推出后,该款机床大受市场好评。

本次亮相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将面向国内市场大力推广该产品。

以PeakPerformer GC 50.1500型号零件矫平机为例

矫平辊直径:50mm

矫平辊数量:21根

最大矫平宽度:1500mm

矫平厚度:0.5-11mm

·带矫平间隙控制功能

·带有独一无二的抽屉式的快速换辊装置

·完全不使用液压系统

·与液压式矫平机相比,可以节约能源消耗最大至50%

·运行成本和环境成本低



此机床与使用液压式矫平间隙控制的机床相比,每年节约的运行成本最多可达2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