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展商大爆料—冲压自动化大汇合之一

发表时间:2015-06-10 00:00:00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2015年9月16-19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展商名称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展位号 Z28
公司简介 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发那科公司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入我们开发的自动化工程。
产品图片

展商名称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
J30
公司简介
目前埃斯顿自动化已经形成包括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电液伺服系统、交流伺服系统及运动控制系统和工业机器人及成套设备等四大类产品,其中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和电液伺服系统的产销量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交流伺服系统及运动控制系统产品在国产交流伺服行业上具有技术性能领先,产品系列完整等优势。目前除了在数控金属成形机床行业拥有较大市场份额和埃斯顿工业机器人全部配备外,还广泛用于各种智能专用装备制造行业,如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和电子机械等,是行业内的技术领军企业,具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工业机器人及成套设备作为公司控制系统和交流伺服系统产品的延伸,符合市场需求发展的大势,具有较强的技术和成本优势,将成为在智能装备核心领域挑战国际巨头的主力军。
产品图片


展商名称
爱璞特(上海)自动化液压机模具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
E18
公司简介
在我们的自动化方案中,AP&T 生产和销售用于在压力机操作期间负责板料上料与零件处理的最完整方案之一。该方案采用模块化设计,其中涵盖了从拆垛、板料上料到机械手及零件成品堆放的方方面面。我们为这些设备提供各种精心设计的附件,例如运输机、防护栏和零件夹具以及全自动更换和夹具更换等功能。
产品图片


展商名称
东莞市三润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
L39
公司简介
东莞市三润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专业设计、研发团队和完善的技术力量队伍,并于2013年成功研发出:3轴冲压机械手,4轴冲压机械手,5轴冲压机械手,翻转台,普通上料机,二合一上料机等设备,并已成功申请多项专利。
产品图片


展商名称
宁波拓诚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
C23
公司简介
宁波拓诚机械有限公司是拓诚机械集团旗下子公司,拓诚的优势在于能制造出结合「 伺服 」 、「料架」、「整平」等部分的 三合一送料机,所开发的机台能达到「高效率」、「人性化」、「自动化」等目标,并将送料机开发领域锁定于超薄、超厚、超宽的料件,提供三 C产业,涵盖消费型电子、通讯、汽车交通等制造厂优异的设备,提高工作效率,增加企业利润,再创产业利机。
产品图片


展商名称
深圳市同川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
E82
公司简介
根据国内一些劳动强度高、作业重复简单、环境恶劣、质量难把控、人工效率低的工作领域,我们将不断推出可替代人工的自动化设备和工业机器人。主要涵盖:搬运、码垛、机床上下料、焊接、打磨、切割、检测以及服装、鞋业、箱包制造等领域。我们的目标是为生产企业提供优秀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让企业能在实现自动化生产的同时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回收投入成本。
产品图片


展商名称
昆成机械(昆山)有限公司
展位号
G36
公司简介
昆程工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冲床、剪床整条自动化设备高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1981年, 二十多年以来, 昆程公司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专业的技术人才,注重每道工序的严谨品质控制, 结合国外的先进理念及技术全力于高品质、高精度之冲压自动化设备及铆钉机、油压机的研发与生产, 务使每一部机器都能达到最完美的效能, 从而为客户发挥最高的工作效率。
产品图片


展商名称
广州市汉达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

公司简介
广州市汉达机械有限公司在大陆工厂设立于2001年,专业致力于冲压自动送料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研发为先、精益制造、注重品质。在冲压送料领域“汉达人”始终走在领域的最前列,现已成为全国最大规模冲压自动化周边设备的制造厂之一,尤其是在“三合一整平送料”领域。在多年不懈的努力和新老客户的支持下,广州汉达机械有限公司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在规模上不断扩大,成为家电业冲压、汽车业冲压最佳的首选。
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