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展商大爆料—热处理工业炉大汇合之一

发表时间:2015-06-26 00:00:00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展商名称 施瓦茨机械设备(昆山)有限公司
展位号 N10
公司简介
施瓦茨德国是热处理设备生产商的领导者。施瓦茨的产品已经成功进入汽车及汽车零配件行业,玻璃制造业,钢铁及有色金属处理行业,及飞机制造业。我们的客户包括奥迪,APT,宝钢,宝马,海斯坦普,KIRCHHOFF, LOIRE SAFE, 麦格纳,SSDT,SCHULER,蒂森以及大众等。
在热冲压领域,施瓦茨已系统地创立了先进的技术。
施瓦茨热处理炉可完美的集成到热冲压生产线上,为钣金加工技术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施瓦茨总部位于德国Simmerath,于2011年来到中国,并于2012年在昆山建厂,更好的为亚太区客户提供服务。
产品图片


展商名称 艾伯纳工业炉(太仓)有限公司
展位号 M05
公司简介
艾伯纳热处理设备具备以下优点:
质量可靠、高产能、使用寿命长、环境危害低
先进的处理工艺及自动化控制
高效的生产:运行成本低、高可用性、低维修、最佳的性价比
极佳的退火结果:均匀的微观组织结构、清洁的材料表面、无材料损耗、一致的机械性能
产品图片
展商名称 应达集团中国
展位号 M05
公司简介 经营范围为: 设计、生产、维修各种电子感应阻性燃料热加工和精炼机械及其辅助零件和装置、管材加工设备、塑料热加工机械及其辅助零件和装置,销售自产产品。
自建立以来,应达工业(上海)有限公司业绩年年攀升,随着国产化生产基地无锡工厂的投产、运营以及生产能力的日益壮大,应达工业(上海)有限公司日渐成为美国应达集团在中国的研发、设计、工程以及售后服务中心,培育了一大批忠诚的客户,并领跑中国加热设备行业。

产品图片
展商名称 重庆恒锐机电有限公司
展位号 L02
公司简介
加热毛坯:φ30~φ70
用   途:加热连杆、链轨节等毛坯
加热温度:1150℃~1250℃
其   他:可与辊锻机、热模锻压力机、机器人等接口
重庆恒锐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销售、维修、改造高、中频感应加热成套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产品图片
展商名称 苏州工业园区久禾工业炉有限公司
展位号 Q03
公司简介 广发适用于中小型轴承零件的批量渗碳、碳氮共渗和保护气氛淬火热处理。全电脑自动化控制、节能卓越、原版技术、国际品质。淬火变形控制国际领先。
公司与日本 KYK 工业炉技术合作,采用日本领先技术及管理体制。
产品图片
展商名称 山东荣泰感应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 L12
公司简介 山东荣泰感应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自主研发制造的在线调质项目(中频成套调质生产线)位于国内同行业的前列,其中全自动化厚壁钢管、油缸调质生产线、锚链成套调质生产线、钻铤调质生产线、单体支柱调质生产线项目等单项产品设计生产能力位居全国同行业首位,拥有专利23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
产品图片
展商名称 江苏新江南炉业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 Q05
公司简介 公司拥有一流的制造加工设备数十台,引进国外先进的热处理设备制造技术,主要设计生产各类标准的热处理设备:大中型全纤维台车式电阻炉、大中型全纤维燃油 / 燃气式台车炉、大中型全纤维箱体移动罩式炉、井式回火炉、箱式炉、熔化炉、滚筒炉、铝合金固溶处理淬火炉、时效炉、铝锭(棒)均热炉、铝板带退火炉、铝型材时效炉等多种类型产品,及根据用户需求设计制造各种非标准的热处理设备及以煤气、天燃气、柴油为燃料的自动化热处理生产线。
产品图片
展商名称 埃博普感应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 B14
公司简介

近年来无芯中频炉工程的进步推进了感应熔化的水平。静态变频器的发展带来

了包括高效、值得信赖的改良、至低的维护费用和较低的资金总额等许多的益处。对

于铸造的三个主要任务——熔化、保温、浇注——ABP感应集团提供在今日现代铸造业为确

保高效及高收益而设计的感应电炉系统。

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