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协易机械重磅出击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发表时间:2015-08-11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协易机械亮相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展位号M28 欢迎莅临


协易公司自创业以来,一直秉持着正派与专业的经营作风,以合理之价位提供优良的产品与完整的服务,来保障客户之权益。冲压机械必须承受严酷之各式加工条件,惟有良好的品质才能经得起考验,近五十年来协易的产品,获得客户之肯定即可印证。在千变万化的国际市场竞争中,协易强调稳健经营,并以下述目标为经营理念:


● 追求尖端及技术用以发展顶尖的产品
● 以具持续成长的观念进行公司各项发展工作
● 秉持长远考虑的思维方式建构永续经营机制
● 提供客户全方位解决方案转型为冲压服务业
在产、销、人、发、财各项作业中不断的改善与研发,并与先进国家技术合作,努力追求技术的提升,寻求尖端发展,来达成提供质优、价廉、速迅、样新、安全之冲压设备及服务使命,以获得客户更进一层的信任,协易也因而得以永续经营、服务。



更多精彩介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hina-metal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