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维特罗伯特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机器人技术与系统自动化集成

发表时间:2015-09-25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欢迎光临Q02展位!2015年9月16-19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用心服务,创造价值



维特罗伯特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机器人技术与系统自动化集成于一体的技术公司



致力于金属加工领域整厂物流和生产加工改善方案、从原材料集中管理存储系统、到机床加工的激光柔性生产线、冲压柔性生产线、折弯、焊接机器人、等无人化生产解决方案。


A.激光柔性生产线

激光切割机柔性生产线LMK系列

由二台激光机、(多台激光切割机)双塔料库、钣材定位机、龙门式吸盘、卸料移载机、分拣机器人、及生产线运行监控系统构成。


板材冲压、折弯、焊接生产线--从设计到产品成型、快速全自动化
HTKF柔性生产线由料库、数控冲压、机器人折弯、机器人焊接四个加工位、及生产线运行监控系统构成。

智能化立体仓库


在更小的空间实现高效存储
虽然存储系统容易被描述为简单的货架存放,但它在优化配送绩效中的关键作用仍得到充分的认识。组织有方的存储可提供必要的供应链缓存,这有助于企业管理供求高峰以及过程之间的生产量波动。
维特罗伯特提供多样化的自动化存取系统的全套存储与缓存解决方案。维特罗伯特解决方案可处理板材、砂芯、铸造件、精密机加工件等,它们按单个托盘深度和多个托盘深度存储方式提供。
高效、准确、安静、可靠
针对托盘设备的最新控制系统技术使其变得非常高效且准确。每台设备均设计可实现无噪音运行与可靠性。
与基于叉车作业的人工库相比,高效能托盘堆垛机能大幅加快出入库循环作业的速度。维特罗伯特堆垛机不仅比窄巷道叉车运行更快,还能在比托盘仅宽200毫米的巷道内完全有能力处理重达3000 千克的货物,最高处理高度可达10 米,根据货物重量、系统高度和巷道长度的不同可达每小时60 次双循环作业。
同多类型机床联机与数控冲床、激光机、剪板机联机、实现全天24 小时连续生产。




维特罗伯特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Victory Robot(Suzhou)Co.,Ltd
地址:中国苏州市高新区花苑东路9 号
电话:+86/512/66791051/52/54/55
传真:+86/512/66312739
网址:http://www.vtrobot.com
邮箱:sales@vtrob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