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2016东莞展新闻发布会--2016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新闻发布会

发表时间:2015-10-12 00:00:00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张金秘书长和东莞振宗展览公司的梁振宗先生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就2016年6月2日在东莞同期开展,以及各种合作事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广大会员单位和展商开发市场发展的要求,中国锻压协会的品牌展览会―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将于2016年上半年首次移师华南地区举办区域性小展,大展依然于9月21-24日在北京举办。

 

东莞展2016年6月2-5日

地 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展馆)

同期展会

2016中国东莞振宗国际机械制造工业联盟展(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2016第十二届东莞国际电镀工业、表面处理及涂料展(香港电镀业商会)

华南是和华东地区同样举足轻重的两大制造业集中区,是机械、家用电器、汽车、电子、家具等行业的世界级制造中心,拥有全世界最完整的产业链和成熟的产业工人,拥有华为、美的、比亚迪、格力、富士康、广汽、格兰仕、TCL制造业巨头,以及数以万计的具有高度灵活性各种中小企业。这些企业对于各类冲压、钣金和锻造的相关技术和产品需求巨大。

华南本地有大量优秀的冲床、模具、激光切割机、自动化产品和生产线等商,也有大量优秀的零部件生产商,在工艺、热处理、表面处理等方面都独到之处,内部学习和交流的需求也很大。

我们将联手振宗联盟展、广州钣金行业协会、华南冲压行业联盟等地方有实力的展会和组织,全力打造高档次、高水准、实物展示的展览会,引入大量的展商和60-70讲座资源,同时把本地区的优秀企业凸出出来,在华南市场开辟出一片新天地,诚挚邀请您参展参会。


北京展:2016年9月21-24日

地 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

同期展会

2016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2016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2016中国国际智能工厂展览会(待定)

2016我们将联手仪器仪表、内燃机、智能工厂等上下游展会,家展会将以“中国智能制造技术装备展览会”的整体形象对外宣传,打造一个全新的行业品牌。

这将是继北京CIMT机床展、汽车展、埃森焊接切割展、冶金铸造展等大展之外,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牵头培育的又一个大展,把8个馆全部做满,总展览面积将突破10万平米。

“2016中国(北京)智能制造技术装备博览会”是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强基工程、智能制造工程等国家战略而联合举办的,对于制造业不断真空化的北京而言,意义重大,已经得到了包括工信部、商业部、科技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相关部委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