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新闻

展商亮点:埃博普感应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3-08-13 15:53:36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展台号 H038
ABP公司的锻造加热系统由于采用了IGBT分区控制技术(中国市场只有ABP公司采用IGBT分区控制技术,其他公司采用的是非线性或线性控制技术),充分利用被加热工件的物理特性,在不同的温度控制区域采用不同的加热频率及功率使加热系统在保证满足锻造工艺要求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节能及节材,并具有以下特点:
1. 节能:独特的整流技术使加热系统功率因数始终保证0.95以上,特别是在产能变化时,相比其他加热方式节能。当产能降低到50%以下时,节能更是到达25%以上;
2. 由于设备故障或模具的更换,加热系统必须降低运行速度,既改变产能。ABP加热系统的独特特性当产能在20%至100%之间变化,而不会影响加热坯料的质量,不会出现表面及心部过烧。其他加热方式产能低于50% 将出现坯料心部或表面过烧现象,每个工作日出现40~60根坯料不能使用,既甩料现象;
3. 工艺曲线可以根据不同的坯料直径及周期时间进行加热曲线调整,将工艺设定在最佳的状态:节能,少氧化皮,温度均匀高。别的加热方式不具备这种功能,加热曲线不能在线调整。